切换到宽版

全国有色行业班组长技能竞赛,紫金矿业员工获大奖!

编辑:徐初栋 2018-12-03 15:05
“中铜杯”技能竞赛11月27日-29日,2018年“中铜杯”全国有色金属行业班组长综合管理技能竞赛在云南易门举办,由紫金矿业集团公司工会选派的10名员工中有8人获奖。
(紫金矿业工会/来源)“中铜杯”技能竞赛11月27日-29日,2018年“中铜杯”全国有色金属行业班组长综合管理技能竞赛在云南易门举办,由紫金矿业集团公司工会选派的10名员工中有8人获奖。



  竞赛分为理论知识考试和现场实际操作考核两部分。最终,经过激烈比拼,紫金山金铜矿张毅华、陈道先获得比赛一等奖,紫金铜业郜春辉获二等奖,紫金山金铜矿温祥富、李林平以及紫金铜业马永明、赖寿华、吕华昌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主办,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协办,中国铜业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全国有色金属行业的30支参赛代表队的150名选手参加比赛。



  紫金矿业集团公司工会表示,将认真总结竞赛经验,补齐短板,推广借鉴班组建设工作亮点,进一步提升班组长综合管理技能,充分发挥新时代基层管理人员的“工匠精神”,培养更多“工匠新星”,以点带面,加强优秀班组建设,全面提高基层管理技能,充分发挥新时代基层管理人员的“工匠精神”,培养更多“工匠新星”,以点带面,加强优秀班组建设,全面提高基层管理水平。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404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