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市职工服务中心“四项措施”加强困难职工档案管理工作

编辑:lanjiancool 2016-08-12 16:07
成立困难职工档案管理审核小组。通过档案管理审核小组审核职工的困难程度,分类精准建档。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分成八个小组每年入户调查,按照上级工会要求对申请困难帮助的职工认真了解家庭情况、收入情况、思想状况、 ..
成立困难职工档案管理审核小组。通过档案管理审核小组审核职工的困难程度,分类精准建档。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分成八个小组每年入户调查,按照上级工会要求对申请困难帮助的职工认真了解家庭情况、收入情况、思想状况、致困原因等问题,为审核小组提供参考,为精准帮扶提供依据。组织专兼职人员参加档案行政部门举办的档案知识业务培训学习,系统地学习档案管理基础知识、电子计算机知识、明确档案管理中的职责、任务、业务资料的清理要求和档案管理各种规范,增强工作人员档案规范管意识。设置专用档案室,购置计算机、复印机、文件柜,增添档案袋具、卷盒等档案工作基础设施,达到档案行政管理部门的档案保管规定要求。 (市职工服务中心 叶冬花)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3661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