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永定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编辑:徐初栋 2018-12-06 14:59
中国工会十七大虽然已经闭幕,但永定区工会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的活动却还在紧锣密鼓、热火朝天地开展。
(永定区总工会/来源)中国工会十七大虽然已经闭幕,但永定区工会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的活动却还在紧锣密鼓、热火朝天地开展。
  日前,永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王小庆来到永定瑞狮村镇银行宣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并调研工会工作。永定瑞狮村镇银行党支部书记、行长丘永东介绍了该行的发展历史、经营状况和工会工作等基本情况。



  王小庆充分肯定瑞狮村镇银行扎根永定,开拓创新,为永定的农户、个体工商户及小微企业等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促进永定的经济繁荣和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



  王小庆向该行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会议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引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按照“党建带工建,工建促党建”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工会建设,发挥工会职能,激发活力,增强凝聚力;三是要加强人文关怀,共筑和谐企业,改善职工待遇,解决职工困难,建立关爱机制;四是要选树职工榜样,发扬劳模精神和志愿者精神,不断增强业务技能,提高服务水平。
  丘永东行长最后表态,将严格按照王部长指示,牢牢把握全行工作大局,围绕业务发展这一主要任务,齐心协力、解放思想、锐意创新、勇于实践,为永定革命老区经济发展再立新功。



  11月26日,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福华参加区税务局工会成立大会,并在会上宣讲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11月19日,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卢银玉深入福建龙洲运输股份有限公司永定分公司、福建金丰酿酒有限公司宣讲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并指导企业工会开展职工医疗互助工作。
基层工会传达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集 锦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045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