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长汀县总工会重视抓好工会组建和工会入会工作

编辑:lanjiancool 2016-08-12 16:08
摸清底,管动态。全面摸底调查,对今年新增的756家企业,逐一进行实地核查。根据核实的情况做好数据库的动态管理和建会工作台账管理。明责任,强考核。各镇街(园区)工会专干为这次集中部署行动的第一责任人,实行 ..
摸清底,管动态。全面摸底调查,对今年新增的756家企业,逐一进行实地核查。根据核实的情况做好数据库的动态管理和建会工作台账管理。明责任,强考核。各镇街(园区)工会专干为这次集中部署行动的第一责任人,实行每月通报制,对未按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的予以通报批评。抓重点,广入会。职工数在25人以上的要求必须单独成立工会,暂不具备单独建会条件的,通过区域性、行业性工会进行覆盖,扎实推进组建工作。着重抓覆盖,以点带面,最大限度地将职工组织到工会中来。截至目前,共新建非公有制企业工会192家,发展会员1657人,其中农民工会员1348人。 (长汀县总工会组宣部 范文娟 杨先华)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3650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