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长汀楼子坝国有林场工会 开展春节前慰问工作

编辑:徐初栋 2019-01-16 09:20
近日,福建省长汀楼子坝国有林场班子、党支部筹措一万余元资金,组织林场工会及党员分别对林场退休场领导、老职工及困难职工进行慰问。
(福建省长汀楼子坝国有林场综合股 赖坚/图文)近日,福建省长汀楼子坝国有林场班子、党支部筹措一万余元资金,组织林场工会及党员分别对林场退休场领导、老职工及困难职工进行慰问。
  慰问组首先来到退休场领导、老职工家中,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及新春祝福,并借林场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之机,向他们介绍林场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果,找他们寻计问策,谋划林场下一步的发展。





  在罹患重病、因病致残的困难职工(含退休)家中,慰问组送上慰问金,并鼓励他们,要相信党和组织,在组织的帮助下勇敢和疾病做斗争,做生活的强者。



  在交谈中,慰问对象们表达了对党和林场的感谢,并对林场近年来工作予以肯定。
  多年来,林场重视职工民生,关注退休干部职工,特别是患重病职工的生活,坚持走访慰问,传达党和上级林业主管部门的关怀,真正将温暖送到职工心坎上。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577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