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武平丨冬日里的暖心事: 慰问边远学校外县籍教师

编辑:徐初栋 2019-01-30 11:43
1月23日,当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的时候,武平县教育局、武平县总工会、武平县教育工会等领导干部职工兵分两路前往永平、桃溪、大禾、中赤、民主等中小学慰问了刘佩等十位在边远学校任教的外县籍教师。



  “外籍”教师在武平,奉献青春勤耕耘。领导关怀来慰问,倍感亲切暖人心。1月23日,当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的时候,武平县教育局、武平县总工会、武平县教育工会等领导干部职工兵分两路前往永平、桃溪、大禾、中赤、民主等中小学慰问了刘佩等十位在边远学校任教的外县籍教师。



  慰问组每到一处,都同老师们及所在学校领导促膝长谈,嘘寒问暖,既了解掌握他们的工作情况,更关心关注他们的生活状态,并送上每人1000元慰问金。老师们纷纷表示,要感谢党和政府及各级领导的关怀关爱,要更加珍惜珍爱自己喜爱的教育事业,坚持坚定立德树人初心,为重振武平教育雄风扎实工作。











  据了解,近年来,武平县教育局、武平县总工会、武平县教育工会积极落实武平县委、武平县政府的重大决策,十分重视和关心在武平县任教的外县籍教师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一是从去年开始启动走访慰问外县籍教师;二是对外县籍教师申请单列教师公租房的实行优先派租;三是在"武平教育"微信公众号里开辟专栏宣传报道外县籍教师扎根武平山区教育,默默奉献的典型事迹,弘扬正能量。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517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