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永定丨关爱农民工送春联活动

编辑:徐初栋 2019-02-01 08:38
国泰民安戌岁乐,粮丰财茂亥春兴。随着2019年己亥猪年春节的临近,1月24日,永定区总工会开展“两节”关爱农民工送春联活动,把浓浓的年味儿和新春的祝福送到工业园区,送到企业员工手里。



(永定区总工会/来源)国泰民安戌岁乐,粮丰财茂亥春兴。随着2019年己亥猪年春节的临近,1月24日,永定区总工会开展“两节”关爱农民工送春联活动,把浓浓的年味儿和新春的祝福送到工业园区,送到企业员工手里。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弘扬我国传统年俗文化,做好“两节”送温暖、农民工返乡送文化工作,永定区总工会机关干部职工前往永定工业园区,为企业和外来务工人员开展“送春联”活动,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温暖。











  本次活动共送出春联600多副。红红的春联,饱含着美好的祝福和浓郁的年味,架起了工会与职工之间的喜庆桥梁。职工志愿者还在活动现场开展了宪法知识宣传、“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宣传及《福建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宣传等活动,发放工会相关法律法规和禁毒宣传材料2000多份,并现场接受职工法律咨询。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3072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