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上杭|开展关爱农民工文明实践活动

编辑:徐初栋 2019-02-01 08:51
1月25日,上杭县总工会在县工业园区及汽车站开展以“进万家门·访万家情·暖万人心”为主题的关爱农民工文明实践活动。



(上杭县总工会/来源)1月25日,上杭县总工会在县工业园区及汽车站开展以“进万家门·访万家情·暖万人心”为主题的关爱农民工文明实践活动。





  送温暖
  一份份礼盒,装着工会“娘家人”的心意,回家的路上,上杭县总工会温暖常伴,此次慰问活动,上杭县总工会为339位外县返乡农民工发放了总价值4万多元的新年慰问礼包。




  送文化
  一本书籍,一份守候。此次慰问活动,上杭县总工会为返乡农民工发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本、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工会法、农民工维权100问、劳动政策法规选编等宣传资料。



  送岗位
  一个岗位,一份希望。围绕企业用工需求和农民工的就业愿望,现场提供2019年新春招聘信息,统筹解决了企业用工难,农民工就业难问题。



  送健康
  为了农民工能够健康返乡,现场还提供送健康活动,在冬日里送出了一份暖心的慰问。



  送春联
  一幅春联,一句祝福。精通书法的劳模志愿者们挥毫泼墨,龙飞凤舞,为农民工送上爱心春联。







  法制宣传
  尊法守法,携手筑梦。 活动中开展了宣传宪法、工会法、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法律咨询等服务,农民工纷纷前来了解相关法律知识。





  知识竞赛
  现场穿插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工会工作常识等有奖竞答环节,深受广大农民工欢迎。



  职工志愿者一行还来到汽车站开展农民工平安返乡慰问,为他们送去一幅幅喜气洋洋的大红春联,祝福他们一路顺风。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745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