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龙岩市总工会机关工会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游园活动

编辑:徐初栋 2019-03-11 14:54
3月8日,龙岩市总工会机关工会在职工活动室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游园活动。市总工会全体女会员参加。
(龙岩市总工会 罗倩、杨婷婷、赖志臻/图文)3月8日,龙岩市总工会机关工会在职工活动室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游园活动。市总工会全体女会员参加。
  01 你比我猜



  “你比我猜”是一项考验默契的活动,大家各显神通,夸张的肢体语言、非同寻常的沟通方式让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02 巧取龙珠



  “巧取龙珠”在热烈的氛围中活力上演!整个比赛现场既紧张激烈,又妙趣横生。
  03 抢凳子



  咚咚咚,跟着鼓声一起来转圈圈,“女王的宝座” 是我哒~
  04 扔飞镖



  说起扔飞镖,那可是“童年回忆”里不可或缺的一项!朝着靶心,让飞镖飘一会~
  05 定点投球



  谁说女生“投篮”不行,我们“投篮”一样准~1...2...3...走你!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899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