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关注丨这里是梦开始的地方,工会“娘家人”助你圆梦校园!

编辑:徐初栋 2019-03-25 08:48
3月23日,由市总工会和龙岩电大联合主办的2019年农民工“求学圆梦行动”计划新生开学典礼在龙岩电大报告厅举行,这是市总工会今年办好“十件实事”的落地实事之一



(市总工会宣教部 罗倩、杨婷婷/图文)3月23日,由市总工会和龙岩电大联合主办的2019年农民工“求学圆梦行动”计划新生开学典礼在龙岩电大报告厅举行,这是市总工会今年办好“十件实事”的落地实事之一。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廖婷婷,龙岩电大党支部书记林伟能等领导,龙岩电大全体教职工以及600余名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



  廖婷婷在开学典礼上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提高认识。实施农民工“求学圆梦行动”计划,是贯彻落实党和政府关于开展职工职业技能培训的具体举措,也是提升职工特别是农民工队伍整体素质的有效途径。要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自觉在“再上新台阶、建设新龙岩”中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
  二要注重实效。龙岩电大精心设置10多个专业,制定科学有效的培训计划、课时设置和培训内容,希望能全面提升全体学员的综合素质,为我市造就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产业工人队伍。
  三要强化纪律。要把握机会,努力克服工学矛盾,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争取学有所成、学有所获,确保圆满修完学分,取得学历证书,通过学习切实增强素质、提升就业创业能力水平。

  ▲林伟能在开学典礼上致辞


  ▲龙岩电大教师代表叶夏青老师发言


  ▲农民工新生代表曾炳明同学发言


  ▲“乡村振兴战略人才学历和素质提升计划”新生代表林銮芳同学发言

  授旗仪式


  ▲廖婷婷给学员代表授班旗

  开班会


  ▲班主任为同学们讲解校规



  学员感悟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857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