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龙岩市总工会采购快递小哥等群体 集中入会礼包物品公告

编辑:徐初栋 2019-04-18 14:44
龙岩市总工会采购快递小哥等群体 集中入会礼包物品公告
  龙岩市总工会采购快递小哥等群体集中入会礼包物品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招标编号:[2019]-8
  2、项目名称:龙岩市总工会采购快递小哥等群体集中入会礼包物品
  3、招标内容及要求:



  评标方法:现场公开抽取以上三个品牌中任一个品牌,并以抽中的品牌为评标标准,同等型号和质量要求下,以价格最低者得。
  4、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无
  5、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
  6、投标人应提供以下相关材料:单位法人及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单位法人授权书、营业执照、开户证明、依法缴纳税收证明、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书面声明、信用记录查询结果、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投标人在报名时先提交以上材料供审核。)
  7、投标人报名开始时间:2019年4月18日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4月22日17时
  8、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4月23日9时,投标人应在此之前将密封的投标文件送达龙岩市新罗区九一北路112号工会大厦九楼会议室,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9、开标时间及地点:2019年4月23日9时10分,龙岩市新罗区九一北路112号工会大厦九楼会议室
  10、公告截止时间:2019年4月22日17时
  11、本项目采购人:龙岩市总工会
  地址:龙岩市新罗区九一北路112号工会大厦
  联系人姓名:邬女士
  联系电话:2208578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496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