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在漳平,有一个崭新“职工之家”正在启用!

编辑:徐初栋 2019-04-22 09:56
福建溢泰科技有限公司有这样一个空间,它叫做“职工之家”,4月11日,福建溢泰科技有限公司“职工之家”正式启用!
(漳平市总工会/来源)福建溢泰科技有限公司有这样一个空间,它叫做“职工之家”,4月11日,福建溢泰科技有限公司“职工之家”正式启用!



  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的向心力、凝聚力,提高职工的身体素质,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溢泰科技正式开启了“职工之家”计划。启动现场,有很多到访的嘉宾和领导,溢泰领导们也纷纷到场,表示对“职工之家”的重视。





  “职工之家”主要由两大区域组成,其中一个是休闲益智,由象棋、五子棋、围棋和图书角等组成;



  闲余时,你可以带上一本喜欢的书,走进“职工之家”充充电,



  或者找个同事来一场棋艺上的“沙场逐鹿”





  另外一个区域由运动健身构成,主要由乒乓球、台球、健身器材和瑜伽等:



  下班之后,没地方去?那就来出出汗吧,在夏季来临之前做个最靓的仔!





  也可以来一场比赛,享受这一刻的乐趣……



  如今,越来越多的企业为员工打造健身房,提升员工幸福感和满意度,努力为员工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打造健康的生活方式,实现企业与员工共同发展。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040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