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紫金矿业集团工会开展丰富多彩庆“五一”职工系列活动~

编辑:徐初栋 2019-05-09 09:10
为丰富广大职工文化生活,激发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增强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日前,紫金矿业集团工会开展了庆“五一”职工系列活动。
(紫金矿业工会/来源)为丰富广大职工文化生活,激发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增强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日前,紫金矿业集团工会开展了庆“五一”职工系列活动。





  近日,紫金矿业集团公司本土企业分工会选派了12支代表队,相约在总部办公楼前进行了拔河比赛。比赛现场,嘹亮的哨声一声令下,双方队员咬紧牙、握紧绳、卯足劲、力争每一寸土地。遇到势均力敌的队伍,观战的职工,也在旁边竭力呐喊加油。最终紫金山、紫金铜业及黄金冶炼公司三支代表队分获一二三等奖。



  通过拔河比赛,增强和激励广大员工的斗志,增强广大员工的向心力、凝聚力,促进广大员工的身心健康,进而上升为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全面推进紫金新一轮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


“学习强国”知识竞答


游园活动之结伴而行

  紫金矿业集团总部机关分工会还开展了庆“五一”学习强国知识竞答及职工游园活动。职工们在工作之余体验到了知识竞答的乐趣,也在欢快的游戏中放松了身心,焕发了活力,增强了凝聚力。
  “五一”期间,紫金矿业集团本土企业各分工会还将组织工会干部下厂区、到车间、进班组慰问一线职工代表,并联合集团公司团委开展青年职工联谊活动等。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143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