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劳动技能谁与争锋!长汀县总工会联合长汀盼盼食品有限公司举办“2019劳动技能大比武”

编辑:徐初栋 2019-05-10 15:18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职业技能,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缓解工作压力,实现劳逸结合,长汀县总工会联合长汀盼盼食品有限公司举办“争先创优,争当一流”封口技能竞赛活动。



(长汀县总工会/来源)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职业技能,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缓解工作压力,实现劳逸结合,通过封口技能竞赛活动,调动车间学、赶、帮、超的工作热情,使员工热爱自己的工作岗位,在赛场上彰显职业技能,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长汀县总工会联合长汀盼盼食品有限公司举办“争先创优,争当一流”封口技能竞赛活动。
  劳动技能大比拼
  时间:2019年5月8日
  地点:盼盼食品有限公司车间
  此次比赛分为膨化产品和烘焙产品两个小组
  分别制定了比赛规则、评判组,
  吸引众多员工参与其中。
  赛场风采





  比赛以在规定时间内包装合格产品量为主要评分标准,赛后质量评比为次,发现有质量问题、过程中有违法工艺操作规范的扣分,操作过程中现场不能保持清洁整齐的不得分,出现成绩相同情况,加赛一场。
  再创佳绩




  通过竞赛,赛出名次如下:

  一等奖两名:蒋祖芳(膨化)、沈春华(软面包)
  二等奖二名:李菊香、黎水琳
  三等奖三名:沈艳梅、许婷、赖秀兰、曾秀连(并列)
  并为各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及相应奖品。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852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