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红色生日会·共话党员情——市总工会党员生日会

编辑:徐初栋 2019-05-20 15:34
5月13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支部党员“政治生日”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总工会领导及部分党员共18人参加。



(市总工会 罗倩、杨婷婷、赖志臻/图文)5月13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支部党员“政治生日”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总工会领导及部分党员共18人参加。



  党支部召开党员“政治”生日专题组织生活会,让党员重新回忆党组织的培养历程,强化党员宗旨意识,提醒党员始终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激发党员的工作热情和无私奉献精神。




▲支部书记冯荣珍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生日礼物和贺卡


▲全体党员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党员代表发表感言,从自身出发,真情实意,引起大家的共鸣。他们都谈了些什么呢?让我们一起来看看~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振基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不忘本真,永葆本色。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我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在有限的生命里,不断为党的伟大事业添砖加瓦,为龙岩工运事业的发展增光添彩。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冯荣珍

  党支部要加强学习,履行职责,加强对党员特别是退休党员的教育与管理工作,要向退休党员张红兵学习,把对党的认识与感情践行在工作生活中。党员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退休党员张红兵

  入党五十多年来,我始终坚持凡是支部开展的活动,除客观原因外,一律都要参加,作为退休党员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仍然可以奉献余热发挥作用。


职工服务中心党员周建安

  作为职工服务中心的一员,我将在工作中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为职工服务的初心!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急职工之所急,想职工之所想,切实做好服务职工的各项工作。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501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