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2019年龙岩市职工“五小”创新大赛获奖项目名单公示

编辑:徐初栋 2019-06-03 08:00
2019年龙岩市职工“五小”创新大赛获奖项目名单公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按照市委五届八次全会提出的“一市二区三组团”城市发展格局和“五基地六产业七景区”产业发展布局,落实创新驱动战略要求,有效激发全市广大职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热情,不断提升企业自主创新水平,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进步,根据《福建省总工会关于举办2019年福建省百万职工“五小”创新大赛的通知》(闽工〔2019〕5号)精神,市总工会组织全市广大职工参加2019年福建省百万职工“五小”创新大赛,截止4月15日全市共征集“五小”创新项目975个,其中有381个项目已经申请专利,859个项目成果已经运用,项目数名列全省九个设区市第三名。根据省总工会分配的获奖项目数,市总工会按照机械机电、强电弱电、新材料、其他进行分类并组织有关专家进行评审,评出一等奖23个、二等奖34个、三等奖113个(获奖项目名单详见附件),现对2019年龙岩市职工“五小”创新大赛获奖项目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从2019年6月3日开始,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在此期间欢迎广大职工群众以来电的形式向市总工会劳动和经技工作部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
  公示电话:0597-2231509,传真:0597-2239961
  来电时间: 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工作日)
  附件: 福建省百万职工“五小”创新大赛获奖项目名单.xls (73 K)
  龙岩市总工会  
  2019年5月31日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0085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