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聚焦 | “四点半学校”课后服务,工会解职工“后顾之忧”~

编辑:徐初栋 2019-06-06 17:34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中小学生课后服务工作,解决部分小学生放学后家长无法及时接回,且没空看管的实际困难,2019年5月21日,龙岩市总工会出台了《关于推进龙岩市中小学生课后服务工作的通知》(岩工〔2019〕26号)文件)。
  课后服务
(龙岩市总工会 赖志臻/文 傅梦娜/图)为进一步推动全市中小学生课后服务工作,解决部分小学生放学后家长无法及时接回,且没空看管的实际困难,2019年5月21日,龙岩市总工会出台了《关于推进龙岩市中小学生课后服务工作的通知》(岩工〔2019〕26号)文件)。





















  工会调研走进小学
  6月4日,为了解课后延时服务开展情况,市总工会联合市教育局深入松涛小学、龙岩学院附属小学开展“四点半”课后服务调研工作。龙岩市教育局调研员、教育工会主席林小洪,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冯荣珍参加本次调研工作。


在松涛小学座谈了解课后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在龙岩学院附属小学了解孩子们课后放学情况


与孩子们亲切交谈

  上杭县总工会率先联合教育等五部门出台《关于开展上杭县城区小学、公办幼儿园“课后服务活动”实施方案(试行)》指导意见,将“四点半”课后服务项目列入财政预算,给予财力支持,并在师资、场地等给予支持。目前,上杭县已创办“四点半”学校15所,受益学生4300多人次,受益职工达2000人次,为解决全市女职工的后顾之忧,为女职工办了一件大好事,受到广大女职工的欢迎。


上杭县实验小学


上杭县城东小学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751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