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赛事 | 初夏活力,我们一起“趣”翻天!

编辑:徐初栋 2019-06-18 09:12
6月16日下午,由新罗区中城街道兴门社区党委、居委会和新罗区中城兴门共建文明片区理事会联合举办的第四届职工趣味健身运动会在龙岩初级中学田径场举行。市总工会组织职工代表队共25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市总工会宣教部 罗倩、杨婷婷、赖志臻/图文)6月16日下午,由新罗区中城街道兴门社区党委、居委会和新罗区中城兴门共建文明片区理事会联合举办的第四届职工趣味健身运动会在龙岩初级中学田径场举行。市总工会组织职工代表队共25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此次职工趣味健身运动会设有集体项目与个人项目,运动员发扬体育竞技精神,为大家呈现一场又一场的精彩比赛,一起来欣赏运动员们的风采吧!
  集体项目
  绕“8”字跳长绳





  比赛现场热火朝天,气氛热烈,绳子被抡得呼呼生风,大家穿梭其间,精神抖擞,身轻如燕,动作敏捷,“绳”采飞扬。
  “鼓动人心”



  一只鼓,6根绳子,6个人,“咚,咚,咚……”随着球在鼓面上弹跳,大家目不转睛,手握着绳子,小心翼翼的上下摆动,“鼓动人心”考验的可不止是平衡力,更是大家的默契!



  个人项目
  踢毽子



  在一分钟时间内,选手们使尽浑身解数,用脚内侧踢、膝盖顶、脚外侧反踢、脚面勾……毽子上下翻飞,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
  一分钟跳绳



  跳绳运动员们动作敏捷,身形矫健,彩绳翻飞,好一派热闹景象!
  25米往返“滚铁环”



  一声“开始”令下,运动员们勇往直前,带着铁圈坚毅的向前奔去。这场比赛比的是速度,更比心态。需要蹄疾步稳的向前冲,也需要具有娴熟的操作技巧,更需要拥有一颗平常的心态才能取胜哦!
  掷飞镖



  “嗖、嗖、嗖”飞镖在空中穿行,划出完美的弧线,“十环、九环”大家欢呼着播报比赛实况,捏着手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
  定点投篮



  定点投篮比赛,只见运动员们蹲下起跳,抛出篮球,一气呵成,比赛一度胶着~
  掷“保龄球”



  瞄准,下蹲,双手用力推出“保龄球”,运动员或抿着嘴,或咬着牙,一股认真劲只为了赛出好成绩!
  颁奖现场





  一起来看看市总工会获得的好成绩吧!
  集体项目
  绕“8”字跳长绳 二等奖
  “鼓动人心” 二等奖
  个人项目
  男子定点投篮
  罗振基 二等奖
  兰 武 二等奖
  钟标东 三等奖
  男子掷飞镖
  兰 武 一等奖
  罗振基 三等奖
  男子25米往返滚铁环
  李荣发 三等奖
  女子掷飞镖
  陈小娟 一等奖
  余莉莉 二等奖
  冯荣珍 三等奖
  赖志臻 三等奖
  女子1分钟跳绳
  赖志臻 一等奖
  徐玲华 二等奖
  邓春英 三等奖
  刘萍玉 三等奖
  傅梦娜 三等奖
  女子掷保龄球
  夏英娇 二等奖
  余莉莉 二等奖
  江 红 三等奖
  女子1分钟踢毽子
  张小梅 二等奖
  邓春英 二等奖
  徐玲华 三等奖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001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