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聚焦丨6·18今日开幕!海峡两岸职工创新成果展逛起来~

编辑:徐初栋 2019-06-19 11:53
中华全国总工会 福建省总工会第十四届海峡两岸职工创新成果展在福州海峡会展中心8号展馆开馆啦!
(八闽工会人/来源)中华全国总工会 福建省总工会第十四届海峡两岸职工创新成果展在福州海峡会展中心8号展馆开馆啦!



  本届成果展通过广泛发动,共征集各类职工创新项目300余项,经过细致筛选,精选其中的235项编撰成《海峡两岸职工创新成果项目册》。展会参展项目由上年的48项增加至61项,既涵盖了传统农业、石油化工、交通运输、机械轻工等行业类别,也包括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材料、新制造、新能源等新兴行业领域。




▲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阎京华在海峡两岸职工创新成果展现场


  ▲机械 生活 观赏 科技,应有尽有


▲劳模来助阵,成为展区上靓丽的“风景线”


▲闽东北、闽西南协同发展区创新成果


▲邀请宁夏、上海、吉林等五个兄弟省份16个项目参展哦


▲台湾的朋友也来参展咯~


▲炫酷无人机是“带电作业小帮手”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920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