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点赞 | 这场关乎味蕾与视觉的竞赛,你不能错过~

编辑:徐初栋 2019-07-01 10:49
6月27日,由龙岩市服务业行业协会工会联合会、龙岩市商贸服务业行业联合会和龙岩市烘焙与饮品协会联合举办的2019龙岩市西式面点师职业技能竞赛在我市举行。



(市总工会劳动与经技工作部/来源)6月27日,由龙岩市服务业行业协会工会联合会、龙岩市商贸服务业行业联合会和龙岩市烘焙与饮品协会联合举办的2019龙岩市西式面点师职业技能竞赛在我市举行。共有来自饼店、学校、酒店、私房烘焙等领域的30余名选手参加了本次职业技能竞赛,这是福建烘焙业规模最大的职业技能竞赛。大赛专门邀请了三名国家级裁判作为评委,经过激烈的角逐,林妙丽获得此次比赛的第一名,福建耘福食品有限公司(桂福泷)获得团体冠军。
  本次比赛分为理论与实操两部分,其中实操分为两组,全市优秀的面点师进行精彩的角逐。
  理论考试


  比拼知识


  比拼智慧

  实操竞赛







  烤制、拉丝、打奶……选手们纷纷使出看家本领,一个个诱人美味的蛋糕呼之欲出。
  荣誉时刻
  龙岩市商务局副调研员卢衍修,市人社局副局长范伯群,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振基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选手们颁奖。





  本次大会还评选出“优秀供应商”“优秀组织奖”“龙岩十佳西式面点师”等奖项。
  成果展示







  本次技能竞赛的选手们有的来自饼店,有的来自学校,有的来自私房烘焙,可谓是汇集各路豪杰,必将进一步提高我市烘焙行业从业人员的技能水平,加快我市烘焙行业发展,推动行业技术交流,促进烘焙行业企业更好成长,提升我市商贸服务业整体水平。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876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