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国网供电公司开展“唱响新时代”合唱比赛

编辑:徐初栋 2019-07-03 17:12
6月28日晚,“唱响新时代”合唱比赛在国网龙岩供电公司激情唱响,以此纪念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古田会议90周年。
(龙电幸福家园/来源)6月28日晚,“唱响新时代”合唱比赛在国网龙岩供电公司激情唱响,以此纪念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古田会议90周年。
  本次比赛由国网龙岩供电公司党委和工会精心组织策划,龙岩供电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带头,市县公司10支代表队以饱满的激情、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高亢激昂的歌声唱响时代主旋律,热情讴歌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







  比赛现场,各代表队身穿各具特色的统一服装,逐一登上舞台,演唱歌曲《古田之光》和各队参赛曲目。
  01 《古田之光》
  比赛规定曲目《古田之光》是龙岩供电公司自主创作,展现了一代代闽西电网人秉承古田会议精神的星星之火,点“靓”万家灯火情,矢志当好革命老区、中央苏区发展建设、脱贫奔小康的“电力先行官”,架起党联系服务群众的“连心桥”。龙岩供电公司通过楼宇广播,将《古田之光》的歌曲唱到基层唱到班组,让全体干部员工踊跃传唱红色基因血脉与新时代电网人的责任担当、创业豪情。
  02 各队参赛曲目
  《我们走在大路上》、《爱我中华》、《我们从古田再出发》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颂扬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来,带领全国人民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催人奋进,鼓舞人心。
  他们精神抖擞地站在舞台中央,在指挥员激情有力的指挥下,齐声高唱,嘹亮的歌声响彻会场,振奋人心!





  合唱最后,大家挥动手中的国旗,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全体人员《我和我的祖国》



  比赛当晚,现场还进行了全过程网络直播,超过40.2万人次通过手机客户端观看了比赛实况。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359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