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基层动态 | 永定区2019年职工子女暑托班开班第4天啦~

编辑:徐初栋 2019-07-08 08:50
永定区总工会结合实际,联合绘心文化艺术托管中心和优学家教中心在城区举办2019年职工子女暑托班。



(永定区总工会/来源)为贯彻落实省、市总工会《关于举办100个职工子女暑托班的通知》和《龙岩市永定区总工会关于实施为职工办10件实事项目的通知》精神,帮助职工解决暑假孩子“看护难”问题,体现工会组织对职工的关心关爱,永定区总工会结合实际,联合绘心文化艺术托管中心和优学家教中心在城区举办2019年职工子女暑托班。



  经过前期的宣传、发动、选点、报名等一系列准备工作,暑托班于7月1日正式开班,永定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卢银玉参加了开班仪式。她在开班仪式上强调,要特别注重安全问题,严格考勤制度,维护良好秩序,带班老师要加强责任意识、安全意识,确保暑托班安全、有序、顺利进行。
  开班第4天啦,孩子们过得好吗?让我们一起瞧瞧吧







  办班宗旨:以基本看管服务为主,学业辅导或兴趣班等为辅。
  有疑问的家长:唉哟,小孩子上一学期课难得放假,还让他们坐一整天吗?这也太没劲了吧!
  小编:不急,您耐着性子往下慢慢了解。

















  小编:细心看护解后忧,辅导作业无须愁。德智体美均涉及,劳逸结合满意否?(小编临时写的打油诗,还挺押韵的)
  家长:哈哈,那我们可就放心了。
  永定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福华表示,举办职工子女暑托班意义重大,不但解决了部分职工的后顾之忧,让他们可以安心投入工作,而且也给职工的子女提供了一个能够跟其他孩子共同学习、共同成长的安全场所。我们将进一步做实做细服务职工的工作,努力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972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