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关注丨省总工会财贸工会工委调研组深入长汀调研

编辑:徐初栋 2019-07-12 15:20
7月10日,省总工会财贸工会工委调研员上官步升、副主任薛克平、副调研员郭晓霞等一行赴长汀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调研。市总工会副调研员王发荣陪同。
(市总工会宣教部 罗倩/文 长汀县总工会/图)7月10日,省总工会财贸工会工委调研员上官步升、副主任薛克平、副调研员郭晓霞等一行赴长汀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调研。市总工会副调研员王发荣陪同。
  召开座谈会



  7月10日上午,调研组一行来到长汀县总工会开展党支部“三结对”活动并召开座谈会,长汀县总工会领导及该县轻工纺织有关企业工会负责人近20人参加。



  ▲调研组在座谈会上详细听取各企业工会相关情况汇报并进行深入交流后指出,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共同打造好轻工纺织产业,工会要积极服务职工,为企业职工排忧解难。




▲企业工会代表在座谈会上发言

  走访企业
  7月10日下午,调研组一行深入福建荣耀纺织有限公司、安踏(长汀)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和长汀盼盼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工作,了解企业经营状况、组织工会情况、行业发展现状等方面内容。


  ▲福建荣耀纺织有限公司


  ▲安踏(长汀)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长汀盼盼食品有限公司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3427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