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聚焦丨快乐劳动,健康休养——“娘家人”欢送职工疗休养

编辑:徐初栋 2019-07-17 08:51
半年来,市总工会组织80名一线干部职工前往疗休养,切实将工会“娘家人”的温暖送入基层一线职工,这也是市总工会今年办好“十件实事”的落地实事之一。



(市总工会宣教部 杨婷婷/图文)半年来,市总工会组织80名一线干部职工前往疗休养,切实将工会“娘家人”的温暖送入基层一线职工,这也是市总工会今年办好“十件实事”的落地实事之一。
  7月15日,40名第二批全市优秀一线乡镇干部职工踏上了到武夷山疗养院参加为期一周的疗休养活动之旅,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兰建亮到龙岩动车站为他们送行。


叮咛与祝愿~


集合啦~

  兰建亮叮嘱参加疗休养的优秀职工要注意安全、遵守纪律、安心疗养,希望大家在疗休养期间能够放松心情,缓解压力,调整好精神状态,回来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做到快乐劳动,舒心工作,为今后的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安排



  此次疗休养为一线职工精心安排了各种活动:
  1.红色之旅:赤石暴动纪念馆;
  2.文化之旅:朱子故里,游览武夷宫,感受武夷文化;
  3.健康之旅:登白云峰,赏九曲溪;漫步江滨,体验武夷山慢生活;
  4.养生之旅:八段锦,强身养生,以及武夷山文化和茶文化讲堂。


登白云峰


八段锦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职工提供了休养身心的机会,更为他们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和沟通的平台,有利于开阔视野,陶冶情操,积聚能量,促进职工之间相互交流学习。





  相关链接
  疗休养活动主要面向基层、面向一线在职职工(含农民工和机关事业单位一线干部职工)。优先选择:
  01优秀技术工人;
  02长期接触有毒有害因素的职工;
  03苦、脏、累、险等艰苦岗位作业职工;
  04患职业病的职工。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3478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