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连城依托赛特新材产业园 积极打造隔热保温新材料产业链

来源:闽西新闻网 编辑:lanjiancool 2016-07-26 10:19
昨日,在连城工业园区赛特新材产业园,工人们正忙着检验、收集作业。连城县依托赛特新材产业园,积极打造隔热保温新材料产业链。目前,该产业园一期已稳定生产;二期已完成厂房建设,10台真空封口单体机已投用,保温 ..


昨日,在连城工业园区赛特新材产业园,工人们正忙着检验、收集作业。连城县依托赛特新材产业园,积极打造隔热保温新材料产业链。目前,该产业园一期已稳定生产;二期已完成厂房建设,10台真空封口单体机已投用,保温芯材干法生产线已试产。 通讯员 黄水林 摄
[责任编辑:谢津津]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5801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