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竞技争先蕴匠心,来龙烟看一场技能大比拼~

编辑:徐初栋 2019-08-01 09:44
7月25日,由福建省总工会和福建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第九届福建中烟职业技能竞赛暨“七匹狼杯”第二届烟机设备操作职业技能竞赛闭幕式在龙岩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举办
  技能竞赛



  7月25日,由福建省总工会和福建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第九届福建中烟职业技能竞赛暨“七匹狼杯”第二届烟机设备操作职业技能竞赛闭幕式在龙岩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举办。福建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卢明琪,福建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伍达明,省总工会劳动和经技工作部部长孙勤等领导出席。
  领导讲话



  卢明琪充分肯定本次技能竞赛的意义,并提出叁点要求:一是要加快培养一大批掌握精湛技艺和高超技能的高素质职工。只有加快培养高素质职工才能为提升核心竞争能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重要的人力资源保障。二是工会要发挥“大学校”作用,组织广大职工深入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提高职工队伍整体素质。叁是广大职工要继续发扬工人阶级优良传统,踊跃参加竞赛和培训,帮助企业改进技术、提高质量,增进效益、发展生产,努力成为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新时代劳动者。
  颁奖现场



  此次技能竞赛共有38位职工参赛,共分为卷接、包装、制丝叁个专业、六个机型,共设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3个团体奖和1个组织奖。




▲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获奖名单


  精彩回放
  01赛前培训







  02技能笔试


试卷启封


入场


▲从理论知识到技能笔试,从安装调整到故障排除,大家奋笔疾书,势要考出好成绩。

  03技能实操


努力比拼






认真比拼




专心致志

  04公正裁判










  ▲公平公正的一众裁判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3586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