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聚焦 | 推动企业和职工和谐发展,我市开展集体协商调研工作~

编辑:徐初栋 2019-08-01 15:59
为推动我市2019年集体协商工作开展,维护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团结动员职工群众与企业共谋发展、共享发展成果,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7月23日-29日,市三方四部门分成两组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集体协商工作情况调研。
(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来源)为推动我市2019年集体协商工作开展,维护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团结动员职工群众与企业共谋发展、共享发展成果,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7月23日-29日,市三方四部门分成两组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集体协商工作情况调研。第一组由市人社局调研员陈水全带队,市总工会、工商联、企联等有关人员组成,先后前往永定区、漳平市、长汀县、新罗区三方办开展调研;第二组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兰建亮带队,市人社局、工商联、企联等有关人员组成,先后前往连城县、武平县、上杭县三方办开展调研。
  各县市区调研集锦
  调研主要围绕2019年集体协商工作开展情况、下阶段工资集体协商工作部署情况、非公有制企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开展情况等问题,与各县(市、区)三方四部门主要负责人展开座谈,共同研究讨论当前集体协商工作的难点痛点。同时实地走访不锈钢、金铜加工等7个行业,盼盼食品(长汀)有限公司、漳平国联玩具礼品有限公司、福建光源矿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杭)、武平县龙兴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通过查阅集体协商资料、听取行业、企业集体协商情况汇报、职工队伍稳定影响因素分析等,了解集体协商开展情况、当前存在问题、好的经验做法等。
新罗区




永定区




上杭县




武平县




长汀县




连城县




漳平市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898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