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共建和谐企业劳动关系,授牌仪式不容错过~

编辑:徐初栋 2019-08-02 15:24
7月31日下午,我市2017-2018年度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和劳动关系和谐乡镇授牌仪式在财富酒店举办



(市总工会宣教部 杨婷婷、罗倩/图文)7月31日下午,我市2017-2018年度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和劳动关系和谐乡镇授牌仪式在财富酒店举办。市人社局调研员陈水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冯荣珍,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简志年,市企联执行会长李荣荣,新罗区三方四部门分管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代表,各县(市、区)、龙岩经开区(高新区)总工会分管领导及业务负责人,市直部分产业(系统)工会、基层工会代表近60人参加。
  领导讲话



  冯荣珍主持授牌仪式,并表示本次授牌仪式对开展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保障职工合法权益、推动企业与职工共建共享、构建新时代中国特色和谐劳动关系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希望本次授牌的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和乡镇,在获得荣誉的基础上,能够再接再厉,不断丰富创建内容,提高创建质量,带头引领其他企业、乡镇积极开展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为构建规范有序、公正合理、互利共赢、和谐稳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谐劳动关系贡献力量。



  陈水全在授牌仪式上对获得表彰和命名的企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表示希望受到表彰和命名的企业珍惜荣誉,继续探索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新举措、新路径,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各级三方四部门、群团组织、各类企业,凝聚广大职工团结奋斗共谋发展,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龙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宣读名单


▲简志年宣读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和2017-2018年市级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乡镇名单

  2017-2018年度
  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乡镇名单
  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
  1.龙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永定分公司
  2.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7-2018年市级劳动关系和谐企业:
  1.福建省龙岩金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
  2.龙岩市岩运石化有限公司
  3.福建省海峡客家旅游有限公司
  4.福建广电网络集团龙岩分公司
  5.紫金矿业物流有限公司
  6.龙岩新东阳环保净化有限公司
  7.福建耘福食品有限公司
  8.福建海华医药连锁有限公司
  9.龙岩新鹭燕医药有限公司
  10.福建宏贯路桥防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1.福建天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12.福建省雁翔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13.福建龙岩亿沣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14.福建龙麟集团有限公司
  15.福建同舟济劳务服务有限公司
  16.龙岩市永定区天子温泉开发有限公司
  17.漳平市国联玩具礼品有限公司
  18.漳平市德诺林业有限公司
  19.华电(漳平)能源有限公司
  20.福建上杭太阳铜业有限公司
  21.瓮福紫金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22.福建省媖洁日用品有限公司
  23.武平县天泉水务有限公司
  24.龙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武平分公司
  25.福建新纺纺织有限公司
  26.福建省宏鑫纺织有限公司
  27.福建荣耀纺织有限公司
  28.连城县鸿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市级劳动关系和谐乡镇:
  1.武平县十方镇人民政府
  2.长汀县汀州镇人民政府
  授牌仪式



  市三方四部门领导为和谐企业授牌,随后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代表上台发言。




企业代表发言

  龙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永定分公司代表和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上台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关怀员工、创造和谐劳动氛围,当好职工的“娘家人”,促进企业和谐发展。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4295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