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爱在杭川·相约紫金”,百余名单身青年脱单大行动~

编辑:徐初栋 2019-08-07 08:54
“七夕节”来临之际,8月3日,紫金矿业集团公司工会、团委联合上杭县总工会、共青团上杭县委举办了“爱在杭川·相约紫金”大型青年联谊活动。
(紫金矿业工会/来源)“七夕节”来临之际,8月3日,紫金矿业集团公司工会、团委联合上杭县总工会、共青团上杭县委举办了“爱在杭川·相约紫金”大型青年联谊活动。



  活动当天下午3时许,130余名单身青年陆续抵达紫金大酒店,共赴“美丽的约定”。在男嘉宾的热情欢迎下,女嘉宾有序地进入了室外专场,活动以中国传统故事为背景,设置了“织女套牛郎”“牛郎带织女”“穿越南天门”等系列互动游戏,消除了男女青年彼此初识的陌生感,实现了零距离交流沟通。









  很快室外活动转入室内,室内延续室外的良好氛围,在“击鼓传花”环节,青年们进一步热络起来,接受“惩罚”人员做了自我介绍及分享了择偶标准。





  在“姻缘一线牵”“爱的抱抱”等游戏环节中,多对男女登台比拼,让现场氛围逐渐升温,男士们的妙语连珠、才艺展示,赢得了女士们的展颜欢笑,不少男青年递送了小纸条、玫瑰花给女青年,有的男青年则现场表白,传达爱意。


牛郎带织女

  据了解,该活动自2014年举办以来,已连续举办6期,已成为紫金矿业集团公司工会、团委的品牌活动,为广大青年职工拓宽交际、展现自我、结识朋友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689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