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聚焦 | “万名工会干部进万家”!省总工会领导郑小蕊来岩调研~

编辑:徐初栋 2019-08-20 09:29
8月14日-16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郑小蕊带领调研组一行4人来岩开展省总工会工作推进会,并开展解困脱困调研。市总工会领导分别陪同调研
(市总工会宣教部 杨婷婷、赖志臻/图文)8月14日-16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郑小蕊带领调研组一行4人来岩开展省总工会工作推进会,并开展解困脱困调研。市总工会领导分别陪同调研。
  召开推进会
  推进会上,郑小蕊传达省总工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部署开展“万名工会干部进万家”帮扶行动,推进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确保全省困难职工同步迈入全面小康社会,并详细听取了龙岩市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经验介绍和工作情况汇报。
  走访入户

在档困难户潭永华


在档困难户傅文斌

  调研组一行看望慰问因学致困和因病致困的全总在档困难户潭永华和傅文斌,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状况、家属身体状况和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
  调研组一行看望慰问在档困难户陈丽珍和在档困难户莫坤明,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仔细询问困难职工家庭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坚定生活的信念。


在档困难户陈丽珍


在档困难户莫坤明



  看望省“职工最美家庭”林华一家,勉励他们要继续传承发扬好家风,弘扬社会正能量。





  调研组一行还看望慰问漳平市公路分局和平公路站养路工陈文标,并送上慰问物品。
  慰问苦脏累险一线职工







  调研组一行来到龙岩市电业局、龙岩市水发自来水厂、漳平协龙集团,了解职工工作及女职工待遇及产假情况,并为一线职工送上清凉饮料。
  了解工作情况



  在漳平,调研组一行还看望了市总工会女工部部长、漳平市和平镇东坑村驻村第一书记林少梅,听取工作情况汇报,郑小蕊指出建设美丽乡村要靠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努力,要发展绿色经济,同时做好垃圾分类先试先行工作。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闽台交流中心台创园工会,并与台湾企业家交流工会工作,郑小蕊充分肯定台创园工会工作,并就集体协商、保障职工权益、开展职工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进行交流。





  来到漳平农业示范企业金兴园艺、漳平鸿鼎农场开发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职工权益等情况。





  积极落实,快速反应
  推进会当天下午,市总工会落实早、抓及时,开展解困脱困实施方案推进会。


  方案原文如下: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264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