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点赞丨龙岩也有职工疗休养的好去处!省职工疗休养示范基地授牌啦~

编辑:徐初栋 2019-09-06 16:07
9月3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兰建亮带队先后前往连城天一温泉度假村有限公司、福建龙岩古田山庄、龙岩市永定区天子温泉开发有限公司,代省总工会授予“福建省职工疗休养示范基地”牌匾



(市总工会权益部/图 市总工会宣教部 杨婷婷/文)9月3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兰建亮带队先后前往连城天一温泉度假村有限公司、福建龙岩古田山庄、龙岩市永定区天子温泉开发有限公司,代省总工会授予“福建省职工疗休养示范基地”牌匾,同时,实地查看住宿标准、就餐环境、疗养设施等。
  兰建亮就如何做好省级职工疗休养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规范运作有规矩。严格按照省总要求策划实施职工疗休养活动,严把时间要求,严控费用标准,严管疗养项目,依法依规对接做好疗休养工作,坚决不超标;二是组织规划有保障。要进一步细化疗休养方案,对每日行程、每项活动都要认真规划,把握好集中安排与自主休闲的关系,既要有组织有秩序部署安排好统一行动,也要重视职工的体验感受,做好职工意见收集和满意度调查,不断改进疗休养方案,确保职工疗休养质量;三是相互协作促发展。各疗休养基地既要在相互竞争中提高服务质量,也要充分利用各自资源加强合作共享,把特色疗养与红色文化紧密联系起来,互通有无,充实融合,不断拓展疗养内容,推动疗休养活动转化成直接经济效益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四是打造特色出成效。要因地制宜、因需施策,根据不同批次疗休养群体的需求,针对性调整疗休养方案,通过疗养主题打造、特色项目体验、显著性标识引导等方式,大大激发职工疗养热情,加深职工疗养感受,从而带动更多职工来岩疗养,共同努力把我市疗休养基地打造成全省典型。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走进这三家省职工疗休养示范基地吧
01 连城天一温泉度假村有限公司




▲为连城天一温泉度假村有限公司授牌
02 福建龙岩古田山庄




▲为福建龙岩古田山庄授牌
03 永定天子温泉开发有限公司




▲为永定天子温泉开发有限公司授牌

  真心实意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不断满足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547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