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龙岩市总工会开展教师节劳模慰问活动

编辑:徐初栋 2019-09-11 15:43
9月6日至9日,在教师节来临之际,龙岩市总工会领导带队分别前往龙岩学院、龙岩一中等市直学校慰问市直教师劳模19人
  (市总工会宣教部 罗倩、赖志臻、徐初栋/图文)9月6日至9日,在教师节来临之际,龙岩市总工会领导带队分别前往龙岩学院、龙岩一中等市直学校慰问市直教师劳模19人,感谢教师们的辛勤付出,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本次教师节慰问活动,表达党和政府对教师行业的崇高敬意,感谢他们为我市的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
  市直属学校
  第一站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振基带队前往龙岩学院和龙岩体育运动学校慰问慰问教师劳模,向教师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表达对教师行业的崇高敬意。


亲切交谈


送上祝福

  第二站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冯荣珍带队分别前往闽西职业技术学院、龙岩技师学院、龙岩卫校、龙岩一中慰问教师劳模,感谢教师的辛勤付出,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龙岩一中


闽西职业技术学院


龙岩卫校


龙岩技师学院

  第三站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廖婷婷带队前往龙岩高级中学、农业学校慰问教师劳模,鼓励教师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我市的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辛勤耕耘


春风化雨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267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