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暖心丨“医”路有你——建设“医生休息室”,贴心服务职工

编辑:徐初栋 2019-09-25 10:23
9月20日,由市总工会和市卫健委联合组成考察团,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振基带队前往第一医院、第二医院、中医院和人民医院察看“医生休息室”建设情况,并进行验收
  (市总工会宣教部 罗倩、杨婷婷/图文)为营造“尊医重卫”的社会氛围,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促进“健康中国”建设,9月20日,由市总工会和市卫健委联合组成考察团,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振基带队前往第一医院、第二医院、中医院和人民医院察看“医生休息室”建设情况,并进行验收。
  第一医院



  考察组一行察看第一医院“医生休息室”内的各项设施,并对休息室相关配置提出了建议和要求,第一医院领导表示,“医生休息室”的建设,较好地解决了医生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问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精力为患者服务,得到了广大医生的充分赞许。




▲在有限的空间内,利用可折叠的桌椅,为医生们营造了一个舒适、安静的休息环境。

  第二医院


“医生休息室”

  考察组一行带队到第二医院,关心医生休息环境,并对“医生休息室”环境改造提出了建议。第二医院领导表示,温馨舒适的休息环境可以让医护人员在紧张的工作之后得到充分休息,以更好的状态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
  中医院





  考察组一行带队来到中医院,中医院领导表示,“医生休息室”体现了工会组织对一线医务工作者的关爱,后续将开放更多空间,更好地服务医务工作人员。



  人民医院


了解设施


提出建议

  考察组一行带队来到人民医院,并就如何改进功能区、提高空间利用率提出了建议。人民医院领导表示,将进一步完善“医生休息室”建设,不断加大对医务人员的人文关怀举措。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3200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