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龙岩市总工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

编辑:徐初栋 2019-09-25 10:35
9月23日下午,市总工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专题学习研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振基主持会议并作重点发言,市总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市总工会宣教部 赖志臻/图文)9月23日下午,市总工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专题学习研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振基主持会议并作重点发言,市总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江庆南、成员吴闽到会指导。



  罗振基组织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并围绕“践行初心使命”主题作了重点发言:
  一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中树牢初心使命。要在主题教育中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切实把学习成果融进血液里,转化成不可撼动的理想信念。
  二要在敢于担当作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一是要主动融入市委“一市两区三组团”城市发展格局和“五基地六产业七景区”产业发展布局;二是要推动职工群众共建共治共享和谐劳动关系;三是要深化“四送温暖”等工作品牌,健全完善帮扶工作格局。
  三要在践行为民宗旨中诠释初心使命。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着力解决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四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坚守初心使命。一方面要坚决反对“四风”,真抓实干、转变作风,深入一线,以“钉钉子精神”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另一方面要带头廉洁自律,始终清正廉洁、心无旁骛。
  交流发言




▲班子成员和部分党员干部代表做了交流发言


观看教学视频

  ▲学习研讨前,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所蕴含的历史内容和现实意义》教学视频
  现场指导



  ▲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江庆南到会指导点评,并对下一步如何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相关要求。
  集中自学



  学习研讨期间,市总工会党员干部开展集中自学。



  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大家静下心学、沉下心思考,认真研读了十九大报告、《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等学习材料,坚持学在前、走在前,不断在思想认识水平、政治理论水平、专业知识水平上提升自己。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182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