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美好的歌声献给伟大祖国,棉花滩水电公司工会举办歌咏晚会~

编辑:徐初栋 2019-09-26 09:27
9月23日晚,在举国上下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棉花滩水电公司隆重举办“红心向党·迎国庆”歌咏晚会,以美好的歌声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赞美伟大祖国。该公司领导班子和干部员工100余人参加了晚会。



  (棉花滩水电公司工会/来源)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23日晚,在举国上下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棉花滩水电公司隆重举办“红心向党·迎国庆”歌咏晚会,以美好的歌声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赞美伟大祖国。该公司领导班子和干部员工100余人参加了晚会。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立裘致辞

  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义无反顾地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谱写了气吞山河的壮丽史诗。棉花滩水电公司是一个有着优秀红色基因的国有企业,牢记习近平同志4次到棉花滩视察时的殷切嘱托,坚守把电站事业发展好、把人民利益维护好、把职工队伍建设好的初心,坚决担当起棉花滩水电工程反哺老区,造福人民的崇高使命,把棉电建设成了“管理基础好,资产结构优,盈利能力强,发展潜力大”的优质水电发电企业。他号召全体干部员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走前头、做表率,勇做高质量发展的践行者、领跑者,全面创建一流水电标杆企业。




公司领导班子为晚会开场献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伴着歌曲中那饱满的热情、滚烫的旋律,瞬间点燃了台下观众的热情,忆起为民族谋复兴、为人民求解放的艰苦卓绝斗争中,共产党人那一张张坚毅勇敢的面庞。


  激动之情尚未褪去,一曲嘹亮的《青藏高原》

  蓝天、山川、高原,一幕幕风景令人不禁感叹祖国山河之壮美、之雄奇。


你方唱罢我登场,醇厚的声线演绎的《驼铃》

  “送战友 踏征程”的歌词,观众们也不禁被这深深的革命情谊感动。


用歌声+树叶吹奏的《映山红》

  让人拍案叫绝,喋喋称赞,再次把观众带入那红军长征的伟大征程里。
  台上的朋友你不要走,我也想学树叶吹奏!
  青年员工们也唱响着属于他们的时代之歌


歌曲《明天会更好》

  以温柔又不失坚定的歌声书写奋斗之青春,展望公司美好的未来。


《追梦者》


《我的未来不是梦》

  三位女青年不甘落后,高唱梦想,宣告“青春就是要洋溢热情、青春就是要拥抱梦想”。
  台下观众被这阵阵青春靓丽、活力满满的年轻气息感染,喝彩声此起彼伏。
  间或穿插着男青年选手的歌声


听,《飞得更高》

  歌声里激昂中带着“风暴呼啸,我依然要飞得更高”的决心。


老歌《水手》

  诠释着独有的情怀里,闪耀着逐梦路上永不言弃的顽强生命力。


RAP《庆功酒》

  一开口就嗨翻全场,充满现代感的新说唱,细品歌词却又蕴含着中国传统艺术,观众心中直呼“妙哉”,更有人随着节奏欢乐摇摆起来!


《我的中国心》

  塑造了一位伟大爱国者的形象,缓缓而坚定地朝大家走来。


★精彩合唱★

  公司的歌舞协会和各部门代表组成的表演团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合唱。女声合唱的《八月桂花遍地开》,优美的曲调、动人的歌声透着革命中的浓郁生活气息。男女混声合唱的《剪掉髻子当红军》《四渡赤水出奇兵》既赞美了客家妇女誓死保卫家乡守护幸福的勇敢,也颂扬了红军战士钢铁般的意志。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获奖结果快告诉我。
  获奖名单



  一等奖2名
  《映山红》——卢旺城
  《明天会更好》——林少真、黄紫珊



  二等奖3名
  《我的未来不是梦》——陈芳菲
  《飞得更高》——张文虎
  《水手》——林野



  三等奖5名
  《驼铃》——吴如潮
  《追梦者》——张璐宇、郭林艳
  《庆功酒》——陈晨
  《青藏高原》——梁红星
  《我的中国心》——梁应斌、林野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 从今走向繁荣富强......”



  最后,歌咏晚会在现场全体干部员工的齐声大合唱《歌唱祖国》歌声中圆满落幕。大家挥动手中的小红旗,把感恩的心,用最好的歌声,最动人的旋律,献给党、献给伟大祖国母亲,歌颂中华民族崛起!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144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