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与祖国同行——龙岩职工高唱《古田之光》,礼赞新中国!

编辑:徐初栋 2019-09-29 08:48
9月25日,“礼赞新中国 奋斗新时代”福建省工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职工文艺汇演暨第五届职工文化节开幕式在福建东南造船有限公司隆重举办



  (市总工会宣教部 罗倩/图文 八闽公会人/部分来源)9月25日,“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福建省工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职工文艺汇演暨第五届职工文化节开幕式在福建东南造船有限公司隆重举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琪玉,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文清,来自全省各地的劳模、一线职工、工会干部等1000多人一起观看职工文艺团队的演出。





  荣誉时刻





  ▲黄琪玉主席为10位全国劳模代表送上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我和我的祖国---共和国劳模口述实录》首发式。

  《古田之光》



  由龙岩市总工会选送,国网龙岩供电公司工会职工演绎了《古田之光》,演员们精神饱满,青春张扬,活力四射,用嘹亮的歌声和精彩的舞蹈再次展现了龙岩工会人的风采!



  整场演出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得到了省总工会领导的高度赞扬和总导演的充分肯定。



  精彩回放




▲载歌载舞,精彩纷呈




  劳动本色


  欢乐之夜


  ▲职工风采


  ▲第五届职工文化节开幕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3293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