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喜迎国庆丨市领导邓菊芳慰问优秀农民工代表

编辑:徐初栋 2019-10-03 09:34
9月28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邓菊芳走访看望慰问了我市农民工劳模代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振基陪同。
  (市总工会宣教部 赖志臻/图文)今年是第二个中国农民丰收节,根据上级工会的有关通知要求,市总工会积极组织开展了对农民工尤其是农民工劳模和先进典型进行慰问活动。9月28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邓菊芳走访看望慰问了我市农民工劳模代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振基陪同。
  慰问高孔长



  高孔长是福建新龙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技术长,他从一名农民工成长为高技能人才,从生产一线最基层的工作做起,秉持着自己的初心,立足自身岗位,苦练技艺,通过自身一步步的努力,先后获得了全国劳动模范,龙岩市首届“龙岩工匠”,在福建省优秀人才“百人计划”技能大师,涂装行业优秀工程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高技能人才等诸多荣誉。
  邓菊芳一行来到高孔长的家中,与他亲切地交谈,勉励他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扎根闽西,为龙岩的经济建设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并送上慰问金。



  慰问谢江水



  谢江水是福建省龙环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环卫队伍中的一员,担任着龙岩中心城区一名普通的环卫路段队长,负责龙岩多条道路的清扫、巡查任务。每天骑着摩托在各条道路上往返达70多公里,一年365天从未间断,累计一年走过的道路达到25000多公里,同一次红军长征的路程相当,尽管每天重复枯燥乏味的工作,但他却乐在其中。在2012年至2015年期间,谢江水连续四年获得公司“优秀管理员”称号。2016年被授予“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
  来到福建省龙岩环境工程有限公司,邓菊芳亲切慰问了谢江水,并送上慰问金。她说,每当逢年过节,万家团圆之际,你们奋战在一线,为了城市的整洁忘我工作,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对你们的默默无闻、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希望你们立足本职、再接再厉,为龙岩环卫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参观公司


▲邓菊芳一行参观了解智慧环卫工作间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221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