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聚焦丨劳模进京观礼“心得分享会”,带你“身临其境”~

编辑:徐初栋 2019-10-15 09:05
10月14日,市总工会开展“五一大讲堂”活动,邀请全国劳模陈进周讲述受邀出席国庆70周年观礼过程和感想。市总工会机关、市职工服务中心全体领导干部职工参加。
五一大讲堂——全国劳模陈进周进京观礼心得分享



  (市总工会宣教部 赖志臻/图文)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断加深对初心使命的感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使爱国主义成为工会干部的坚定信念、精神力量和自觉行动。10月14日,市总工会开展“五一大讲堂”活动,邀请全国劳模陈进周讲述受邀出席国庆70周年观礼过程和感想。市总工会机关、市职工服务中心全体领导干部职工参加。
  分享时刻



  陈进周讲述了国庆期间出席人民大会堂招待宴会、庆祝建国70周年大会和阅兵致礼以及参加天安门广场联欢活动的详细过程,他说,参加此次国庆70周年活动感到无比自豪,深深感受到70年来,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70年来,我国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充分说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引领中国走向繁荣富强。他表示,身为全国劳动模范,将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老区精神,继续做好农业水稻抗病性鉴定工作,培育鉴定出更多的良种,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作努力。同时,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将建国70周年观礼活动感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国7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分享给中小学生,要他们好好学习,从小培养爱国、爱人民,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阅兵虽然过去,记忆永远铭记!作为中国人,我自豪!作为闽西人,我自豪!作为劳动者,我自豪!




认真聆听

  大家认真聆听劳模陈进周的精彩分享,仿佛身临其境一般共同参与和见证了祖国的这一历史性时刻。
  光辉时刻



▲劳模陈进周进京观礼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971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