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主题教育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编辑:徐初栋 2019-11-18 09:02
11月12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龙岩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市总工会宣教部 赖志臻/图文)11月12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龙岩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此次参观活动,从廉政之道、清风廉影、家风家训、崇廉尚洁、正风肃纪、警钟长鸣等6大版块,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提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市总工会机关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课,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身边的典型案例,在切身地感受到“厚德崇法、清风尚廉”的廉政文化理念的同时,更应该在日常工作中常思贪腐之害,恪守清廉之道。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3219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