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基层动态丨为职工打造温馨港湾,“思明 武平共享职工之家”揭牌啦!

编辑:徐初栋 2019-11-18 09:11
6月14日至15日,龙岩市武平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邱东方一行到思明区进行考察学习并就帮扶事宜进行了探讨。目前由区总工会投入15万元支持建设的“思明·武平共享职工之家”已经完成建设。
  (思明工会e家/来源)为协助推进闽西南经济协作区建设,助力武平县加快发展步伐,推动脱贫攻坚,今年,思明区总工会与武平县总工会开展山海协作对口帮扶。6月14日至15日,龙岩市武平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邱东方一行到思明区进行考察学习并就帮扶事宜进行了探讨。目前由区总工会投入15万元支持建设的“思明·武平共享职工之家”已经完成建设。



  11月13日,思明区总工会一行与武平县总工会在武平县工业园区管委会一楼举行“思明·武平共享职工之家”揭牌仪式。武平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方刚和思明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薛钧丹共同为“思明·武平共享职工之家”揭牌。武平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邱东方主持,思明区总工会及武平县总工会班子成员、部分干部职工及园区企业工会主席、职工代表近40人参加揭牌仪式
  “思明•武平共享职工之家”揭牌仪式





  武平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方刚和思明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薛钧丹为“思明·武平共享职工之家”揭牌。



  思明、武平两地总工会举行了工作交流座谈会。邱东方介绍了武平县情和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及特色亮点工作。薛钧丹表示,这次来,一是交流互动,加深了对武平及武平县总工会的了解;二是加强学习,希望今后继续互相学习借鉴,共同进步,提升服务水平。



  思明区总工会一行还参观了文博园(党史教育基地)以及新建成的工人文化宫,了解武平红色历史、林改历程、客家文化,以及工人文化宫阵地建设和运营情况,共同感受武平的红色魅力、生态优势。
  “思明•武平共享职工之家” 基本情况







  “思明•武平共享职工之家”总建筑面积约110平方米,总投资约25万元,是集休闲、阅读、服务为一体的服务平台,环境静谧,宽敞明亮,高雅舒适,具有浓厚文化服务氛围。职工服务站配备工会专干,驻点上班,为园区40多家企业近3000位职工提供组织建设、医疗互助、困难职工帮扶、休闲书吧、职工维权等服务,将服务送到职工“家门口”,送到职工身边,使园区职工更加便捷地找到“娘家”。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3788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