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聚焦丨千名环卫清洁职工微心愿活动在长汀举行!

编辑:徐初栋 2019-12-02 15:23
11月26日上午,省总工会为职工办实事项目——2019年千名环卫清洁职工微心愿长汀专场活动在长汀县总工会举行



  (八闽工会人/来源)11月26日上午,省总工会为职工办实事项目——2019年千名环卫清洁职工微心愿长汀专场活动在长汀县总工会举行,省财贸轻纺烟草医药工会工委二级调研员上官步升,省清洗保洁行业协会秘书长、工会联合会主席欧丽彬,长汀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吴蓉,长汀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秀荣、罗清年,环卫清洁职工代表及各基层工会主席等出席活动。


暖暖的,很用心


长汀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 吴蓉

  希望实现微心愿的环卫清洁职工们始终保持一颗上进心,以顽强拼搏的精神去创造美好生活,做一个生活的强者,做一个对社会有所贡献的人。
  希望实现微心愿的环卫清洁职工常怀感恩之心,坚守工作岗位,不断提升自己的本领和技能,为美化环境做出更大贡献。
  希望通过平面媒体、电台广播、微信公众号等媒介宣传发动,在全社会营造尊重环卫清洁成果,关心环卫清洁职工的浓厚氛围,努力推动解决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根本的问题,改善环卫清洁职工在劳动条件、工资收入、社会保险等方面的福利待遇,落实高温津贴政策,进一步形成关心环卫清洁职工的良好社会氛围。
暖暖的,很贴心

环卫工人代表发言

  不管什么工作都需要有人去做,既然选择了,就要做到自己的最好,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看着在我们的努力下变得干净整洁的道路,清新优美的环境,我的内心就能得到极大的满足,自我价值感也油然而生。
  衷心感谢党委、政府及工会组织对我们广大环卫职工的关爱与温暖,感谢爱心企业、人士的帮助和支持!


保洁员代表发言

  通过这次“微心愿”活动,环卫保洁工作将得到更多人的重视、理解、支持。无论是“微心愿”活动期间,还是活动结束后,我们都将一如既往,再接再厉,为创建美丽新长汀而不断努力!
暖暖的,很开心



  点亮了100名清洁环卫工友的微心愿,为他们送上微波炉、电磁炉、电饭煲、自行车等微心愿礼物。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3303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