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共话初心,党员们过集体“政治生日”会

编辑:徐初栋 2019-12-12 17:03
12月9日下午,龙岩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市总工会宣教部 赖志臻/图文)12月9日下午,龙岩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冯荣珍致贺词,她指出,每个党员都应该时刻牢记入党时候的誓词,对照党员的先进性标准,以优秀党员为镜子,经常测一测自己的“含金量”,找找自己的差距,切实做到平时能看出来,关键时刻能站出来,完成任务时能把群众带起来,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为下半年生日的党员赠送一份“政治生日”祝愿卡片和政治礼物(《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通过给党员们过“政治生日”,让党员常思“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为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上,党员代表发表感言,表达自己的真情实意和对初心的坚守。


兰建亮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

  作为一名党员,要牢固树立“慎独、慎微、慎欲”的“三慎”意识,只有慎字当头,做好表率,才不负党的培养和人民的信任。


王伟 市总工会劳动和经技工作部副部长

  作为一名党员,要加强理论武装、凝聚智慧力量、坚持从严治党,增强群众观念和群众感情,与职工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着力当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


王洲岩 退休老党员

  今天是我第一次过政治生日,感慨良多。作为入党43年的老党员,我觉得自己仍然要继续学习,仍然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做到退休不退色,永葆红色基因,永葆革命青春。
  今天,和大家一起过政治生日,再次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希望自己能立足岗位,成为共和国大厦过硬、顶用的一块砖。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018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