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基层动态丨武平县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编辑:徐初栋 2019-12-25 17:09
12月18-19日,武平县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县委县政府第一会场召开。武平县委副书记、县长廖卓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武平县总工会/来源)12月18-19日,武平县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县委县政府第一会场召开。武平县委副书记、县长廖卓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武平县领导王民发、王云川、吴宇川、傅衍华、方刚、丘善辉、蔡东阳、钟建生、胡楚文、余永胜、袁静、修金华、石登峰出席会议。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兰建亮莅会指导。各人民团体应邀到会祝贺,来自武平全县各行各业的工会代表、先进模范人物、历任县总工老领导、职工代表等300多人参加会议。



  领导讲话



  廖卓文代表武平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大会的代表,辛勤工作在武平全县各条战线上的广大职工和工会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武平全县广大职工群众和工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最大限度地激发广大职工的干事创业热情,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为建设新时代新武平凝心聚力、添砖加瓦。要强化政治引领,凝聚强大发展合力;要紧扣时代脉搏,立足岗位建功立业;要突出服务导向,助力和谐社会构建;要加强党的领导,焕发工会组织活力。



  兰建亮代表市总工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希望武平县各级工会要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新时代工会工作新方向;勇立时代潮头,努力创造服务高质量发展新业绩;突出依法维权,满足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新期待;深化改革创新,不断增强工会组织发展的新动能;团结引领全县职工再接再励、开拓创新,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奋力推进新时代新龙岩建设作出武平工人阶级新的更大贡献!


团县委书记钟玮同志代表人民团体致贺词。

  工会工作报告



  武平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方刚代表武平县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五年以来工作的主要成效
  一是强化政治引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意志更加坚定;二是服务发展大局,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发挥更加充分;三是提升服务质量,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增强;四是注重宣传引导,全县职工文化生活品质更加提高;五是夯实基层基础,基层工会组织活力提升更加明显。
  今后五年工作的目标任务
  一是讲政治、守初心,引领广大职工坚定信念明方向;二是讲大局、促发展,团结广大职工建功立业作贡献;三是讲服务、助和谐,落实广大职工帮扶维权展作为;四是讲政策、夯基础,推进工运事业创新发展求突破;五是讲党性、转作风,狠抓工会系统队伍建设树形象。
  大会还书面审议了《县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和《县总工会第十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选举结果





  大会宣布了新当选的武平县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委名单和县总工会第十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名单。方刚当选为武平县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席,邱东方、吴宝林、刘光、王梅雪(女)、王育芬(女)、廖良东、李裕春、钟亮生当选为副主席;刘光当选为武平县总工会第十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饶天翔当选为武平县总工会第十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副主任。
  表扬颁奖



  大会表扬命名10个工会工作先进单位、10个“工人先锋号”和10名先进个人,并进行了颁奖。
  大会花絮


▲代表签到


▲各代表团整队步入会场


▲各行各业代表出席盛会(闪图)


▲武平县总工会第十四届全体委员、常委、班子合影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635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