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聚焦丨省总领导来岩调研啦~

编辑:徐初栋 2020-01-02 11:37
12月27日,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丁文清来岩调研,专门听取龙岩市工人文化宫项目进展情况以及中央苏区工人运动史馆筹建工作情况汇报并现场观摩了全市出租车行业第四轮工资集体协商
  (市总工会宣教与网络工作部 赖志臻/图文)12月27日,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丁文清来岩调研,专门听取龙岩市工人文化宫项目进展情况以及中央苏区工人运动史馆筹建工作情况汇报并现场观摩了全市出租车行业第四轮工资集体协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邓菊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振基陪同调研。



  ▲听取龙岩市工人文化宫项目进展情况以及中央苏区工人运动史馆筹建工作情况汇报。



  丁文清充分肯定了龙岩市总工会在推进市工人文化宫项目和中央苏区工人运动史馆所做的大量工作及取得的成效。丁文清强调建好中央苏区工人运动史馆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他指出,省总工会高度重视中央苏区工人运动史馆项目建设,一定要从更高的政治站位扎实做好项目前期筹备建设工作。要成立相应的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并聘请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文史专家成立评审专家小组,认真进行科学考证、审核把关。要进一步优化布展架构,深化布展文案的策划,迅速组织开展史料、文物、图片、视频等征集工作,力求全面真实生动地展示中央苏区工运事业发展的光辉历史。要按照时间节点安排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步伐,力争把中央苏区工人运动史馆建成特色项目、品牌项目,成为全省乃至全国工会干部的重要教育培训基地。



  ▲邓菊芳主席表示,非常感谢省总工会对龙岩市总工会的信任和对龙岩市工人文化宫项目建设及中央苏区工人运动史馆的大力支持,龙岩市总工会将会按照省总工会的指示,扎实、有效做好项目推进工作,确保项目工程保质保量、早日建成。


▲现场观摩全市出租车行业第四轮工资集体协商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565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