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喜迎元旦 逐梦起航”职工保龄球赛开赛啦~

编辑:徐初栋 2020-01-07 11:52
1月3日下午,由市总工会、市体育局主办,市体育中心、市保龄球协会承办的“喜迎元旦 逐梦起航”职工保龄球比赛在市体育中心举行,来自14家市直基层工会的62名职工参加比赛
  (市总工会宣教与网络工作部 徐初栋/图文)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推动我市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增强职工身体素质,增进广大保龄球爱好者的交流和友谊,丰富节日文化体育氛围,1月3日下午,由市总工会、市体育局主办,市体育中心、市保龄球协会承办的“喜迎元旦逐梦起航”职工保龄球比赛在市体育中心举行,来自14家市直基层工会的62名职工参加比赛。
  比赛开始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兰建亮开第一球,拉开比赛序幕。
  运动员风采









  比赛过程中,参赛干部职工们热情高涨,沉着冷静,聚精会神,助走、出手,动作流畅,一气呵成,分享着保龄球撞击的畅快和运动带来的乐趣。
  颁奖




  市总工会领导为一、二等奖获奖者颁奖。


  市体育局领导为市水利局、国网电力龙岩供电公司等5家单位颁发优秀组织奖。

  市总工会队伍风采



  此次活动,职工们不仅收获了快乐,更收获团结和友谊,丰富业余活动,增强身体素质,更好的投入到新的一年工作中!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592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