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漳平丨开展“迎新春、送祝福”关爱环卫工人暖心年夜饭活动

编辑:徐初栋 2020-01-20 08:32
1月14日晚,漳平市总工会联合市委文明办、城市管理局、漳平龙环公司等开展2020年“迎新春·送祝福”关爱环卫工人暖心年夜饭活动,240多名环卫工人在花园酒店齐聚一堂,共迎新春,共度佳节



  (漳平市总工会/来源)“金猪辞旧岁,银鼠迎新春”。在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环卫工人“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精神,激发广大市民尊重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动员更多人关心关爱环卫工人,让全社会共同参与精美幸福新漳平建设。1月14日晚,漳平市总工会联合市委文明办、城市管理局、漳平龙环公司等开展2020年“迎新春·送祝福”关爱环卫工人暖心年夜饭活动,240多名环卫工人在花园酒店齐聚一堂,共迎新春,共度佳节。漳平市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天彩、市政府副市长张如春参加了活动。



  漳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必鹏致辞,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市环卫战线广大职工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取得的显著成绩,并代表市总工会感谢环卫工人为净化美化城市所作出的贡献,对全体环卫工人及家属致以新春祝福。同时,希望全市广大环卫职工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和“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精神,努力工作,为建设富强精美幸福新漳平做出应有的贡献!





  一道道热气腾腾的美味佳肴摆满了桌子。在活动现场,到处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氛围,环卫工人们脸上挂满了甜蜜幸福的微笑,相互祝福,场面温暖而又热闹。


漳平市总工会慰问品

  活动中,漳平市总工会还精心为每位环卫工人送上了食用油、袋装大米、蘑菇等节日慰问品,价值4万余元。收到慰问品的环卫工人们喜笑颜开,他们一致表示感谢,感谢党和政府、市总工会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表示今后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为漳平城市净化美化尽职尽力。



  参加活动的市领导和漳平市总工会、漳平市委文明办等部门领导分别为获得2019年度优秀环卫工人颁奖





  你们辛苦了!全市人民感谢你们!让我们向受到表彰的优秀环卫工人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致以崇高的敬意。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628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