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武平丨送春联迎新春,翰墨飘香暖人心

编辑:徐初栋 2020-01-20 08:42
1月15—16日,武平县总工会组织志愿者们深入武平高新区、县工业园区开展“中国梦·劳动美”暨“送万福·暖万家”关爱农民工服务活动,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武平县总工会/来源)1月15—16日,武平县总工会组织志愿者们深入武平高新区、县工业园区开展“中国梦·劳动美”暨“送万福·暖万家”关爱农民工服务活动,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送文化





  书法志愿者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幅幅喜庆吉祥,散发墨香的春联给寒冬腊月增添了不少年味。


送春联迎新春


送祝福



  选春联、写春联、晾春联,大家忙得不亦乐乎。共计送出1500多幅春联,其中现场书写春联200余幅,已包装春联1000余幅,深受广大职工们的喜爱。
  送法律







  工会志愿者们还深入企业车间,通过发放宣传材料、赠送书籍和现场讲解等方式,普及有关工会法律法规、扫黑除恶、禁毒知识等,预计发放材料600余份,现场提供法律咨询200余人次。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584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