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永定丨慰问“苦脏累险”一线职工

编辑:徐初栋 2020-01-20 08:46
1月15日,永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总工会主席王小庆带领机关部分干部职工,先后来到龙洲公司永定分公司、区交警大队城区中队、城关公路站和永定区“我家老年公寓”,对坚守在“苦脏累险”一线职工进行走访慰问



  (永定区总工会/来源)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龙岩市永定区总工会积极开展2020年“两节”期间送温暖活动,1月15日,永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总工会主席王小庆带领机关部分干部职工,先后来到龙洲公司永定分公司、区交警大队城区中队、城关公路站和永定区“我家老年公寓”,对坚守在“苦脏累险”一线职工进行走访慰问,感谢他们为永定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王小庆每到一处,都亲切地跟职工握手交谈,了解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一定要劳逸结合,确保工作健康两不误。王小庆指出:“苦脏累险一线职工在新春佳节坚守岗位,为确保永定老百姓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而付出辛勤的劳动,因此工会组织更要向他们献上节日的问候。”



  王小庆在慰问中强调,区总工会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把“两节”送温暖活动的开展与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持续巩固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联系党和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政府分忧,为职工解难。



  2019年来,永定区总工会积极响应中华全国总工会的号召,扎实推进“八大群体”入会建会工作,护工护理员是其中的一个群体。慰问组最后一站来到“我家老年公寓”,把温暖送给这个“工会大家庭”中的新成员。



  工会组织的慰问与关怀,让“苦脏累险”一线职工倍受鼓舞和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鼓足干劲,恪尽职守,为建设新时代新永定而努力奋斗。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271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