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新罗丨情系职工·暖在新罗——新春送温暖活动全面开展!

编辑:徐初栋 2020-01-20 08:55
新罗区总工会新春送温暖系列活动已全面铺开!写春联、猜灯谜、游园会禁毒、防治电信诈骗、垃圾分类,一场场送温暖活动,把党和政府、工会对职工群众地关爱落到实处!
  (新罗区总工会/来源)新罗区总工会新春送温暖系列活动已全面铺开!写春联、猜灯谜、游园会禁毒、防治电信诈骗、垃圾分类,一场场送温暖活动,把党和政府、工会对职工群众地关爱落到实处!


▲新罗工会“三下乡”,真诚服务到白沙


▲情系职工·暖在新罗(红坊镇专场)


▲情暖政法·共创平安


▲情系职工·暖在新罗(西安社区专场)

  不仅如此,区总工会还积极联系,广泛发动各基层工会开展“情系职工·暖在新罗”送温暖活动!
  情系职工·暖在园区




▲送知识




▲玩游戏

  龙州工业园区工会始终以服务发展,关爱职工为己任,通过工会送温暖活动,为辖区即将返乡的职工送去工会的祝福。
  情系职工·暖在雁石



  雁石镇工会,为辖区内企事业单位的工会主席、优秀职工和困难职工送上新春慰问。
  情系职工·暖在曹溪



  在曹溪街道工会主席陈维钦的带领下,曹溪街道工会志愿服务队走进企业,为坚守在一线地职工送上新春慰问。



  情系职工·暖在西城



  银装素裹鼠年到,瑞雪满天吉祥兆。西城街道工会开展迎春送福活动



  一幅幅精彩的书法作品,一句句吉祥如意的春联,正是工会对每位职工的祝福。
  情系职工·暖在供电



  沾墨、起势、落笔,国网龙岩市新罗区供电公司工会组织书法家为职工们书写新春对联。



  这一幅幅高高挂起地对联正是工会关爱职工送温暖的鉴证!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618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