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基层动态丨上杭县总工会慰问抗击新型肺炎防疫一线医务人员

编辑:徐初栋 2020-02-03 10:09
农历大年除夕,上杭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总工会主席罗小洪,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林荣焕,县卫健局工会主席林怀坤在上杭县医院看望慰问抗击新型肺炎防疫一线医务人员



  (上杭县总工会/来源)农历大年除夕,上杭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总工会主席罗小洪,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林荣焕,县卫健局工会主席林怀坤在上杭县医院看望慰问抗击新型肺炎防疫一线医务人员,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并向全县广大医务人员送上新春祝福。



  罗小洪仔细询问了节日期间值班备岗情况,为医务人员送上牛奶、水果等慰问品,赞扬他们在万家团圆时舍小家、为大家,无私奉献、勤奋敬业的精神,叮嘱他们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休息,继续发扬医务人员的担当与仁爱,切实有效地做好各项医疗防治工作。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309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